[榮耀之星]不違和的文青氣質 台南保時捷最前線!保時捷台南 粘詔閔Morrison
保時捷 粘詔閔-01
那是一場年底大車展,Morrison穿著筆挺西裝、打著深藍色領帶別著volvo銷售顧問的名牌,正準備走向停車場,這時一群保時捷的銷售顧問們迎面而來,那優雅而從容的氣質深深吸引了Morrison 的目光,那一刻起,心中埋下了種子,而今天的Morrison真的站在台南唯一銷售據點-台南保時捷,繼續的為每一個客人服務。

保時捷年初才於台南設立全新據點,對Morrison來說,他想要與保時捷齊成長並且成為第一代開疆僻壤的一群,用心感受每位客人的需求以外,陪伴一個品牌從無到有才是真真正正Morrison最喜愛的過程。
保時捷 粘詔閔-02

保時捷 粘詔閔-03
若問起Morrison為什麼如此喜愛保時捷?Morrison本身念的是視覺傳達系,對每一設計感以及流線形的線條都特別敏感,並且有著高度的執著,保時捷是一非常有賽車手精神的品牌,為了追求勝利,每一工匠手藝都近乎完美,同時也給予每位客人十足的信任!

另外一點則是保時捷擁有德系血統,耐用度不容質疑,當麗寶賽車場一鳴槍,更可以看見30年前的911與最新款的911抗衡,在賽道間甚至有一種父子間的和諧競爭感。保時捷對於速度便是如此要求,Morrison待在車業超過數十年,就是對此保時捷如此的憧憬與喜愛。
保時捷 粘詔閔-04
保時捷 粘詔閔-05
保時捷跑車系單價高了些,對Morrison來說客層都有全是信任的問題。那天老客戶十分信任Morrison介紹一位遠洋的朋友,原來是這位先生打算年底回台能用車,過程裡,Morrison展現了十足的真誠,就在電話及訊息往返中,客戶下了訂單,Morrison笑道,完全是客戶相信才有今天的他。

說起來到保時捷有什麼最大心境上轉變?Morrison笑道:「大概是慢即是快吧!保時捷的規格配備數據沒有比其他品牌快,最終卻都能在賽道上取得非常優秀的成績,這也就如我們一般,慢火細細熬,曖曖內含光!」從小除了藝術以外也十分喜愛音樂,Morrison更說到自兒時便從不中斷的學琴,陶冶性情,自然能散發出與保時捷相匹的氣息。
保時捷 粘詔閔-06
保時捷 粘詔閔-07

車對Morrison來說是一種自由,當高速行駛於平坦的柏油路上,全身心放鬆並投入其中,靠著雙手緊握方向盤,與其說我們控制著車不如說是人車合一,只有享受,這就是一種自由。

推薦車款:Porsche 911
這是一台灌注品牌中心思想的車款,除了性能與實用性兼具,做的極致做到極致也是Porsche 最大的追求,很衝突但不違和,說到底誰不愛保時捷?因為這是一台乘載了每位小男孩小女孩最初夢想的地方!

保時捷 粘詔閔-08
銷售汽車廠牌:PORSCHE
服務地址:台南市東區中華東路一段358號
手機號碼:0987-17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