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對待客戶無微不至 每一時刻絕對用心!Mercedes-Benz賓士 三重展示中心_呂曉雁
M.BENZ 呂曉雁-01
一直以來以業務為主的曉雁,從寬庭寢具轉到車界,也從完全不懂車的女孩,如今已經是一位對所有車款暸若指掌!曉雁覺得汽車對她來說就是載著最重視的人到達目的地的重要工具!成交後的客人也常成為非常好的朋友,不管今天曉雁身在何處,每一位都是朋友都如此願意的跟著他到每一處。

對曉雁來說,做好服務就是一切。有日豔陽高照,一對非常年輕的小夫妻,女生穿著熱牛仔短褲,身材極好,男生輕鬆的短T與牛仔褲,非常隨性地走了進展間,曉雁以平常的心接待,不但仔仔細細的介紹小夫妻鎖定的CLA45,更好好的了解他們的實際需求、客戶家裡的車位後,推薦更適合的車款給他們。原來這對小夫妻是許多歌手的御用作曲家,除了徐若瑄等明星以外,國內外的歌手也熱愛找他合作,雖然小夫妻年輕,但他們進到賓士展間就為了圓個跑車夢。小夫妻對曉雁的服務非常滿意,更在第三次便下了訂單,開開心心地開著更適合他們的A45回家,一圓跑車夢。
賓士 呂曉雁-02

賓士 呂曉雁-03
在賓士的兩年期間,有許多朋友介紹客人給曉雁,那天一位從事保險業務主管的台中客人致電詢問,原本以保時捷等各家品牌間猶豫,但曉雁的用心整理後,將客人的需求與實際使用車的狀況做比較後,客人不但向曉雁下了訂單,每年的車險也讓曉雁服務,對曉雁來說是極大的榮幸!
賓士 呂曉雁-04
賓士 呂曉雁-05
曉雁十分喜愛賓士,每當聊起賓士價值時,曉雁眼裡就會發出閃閃光芒,不但質感好,各車系齊全,甚至在性能操控絕對滿足客戶!內裝質感也十分優雅,不論任何客戶都可以在賓士裡頭找到自己的歸屬感!客戶有任何問題曉雁仍然站在第一戰線為他們解決問題,大至事故發生,小至腳踏墊變形,曉雁能力所及之處,她都會竭盡所能!

曉雁說她非常珍惜每個緣份!每年曉雁的客戶都會收到曉雁為客戶準備的祝福小禮!滿滿的祝福願曉雁每個客戶都事業越來越旺!ㄧ切順心
賓士 呂曉雁-06
賓士 呂曉雁-07
賓士 呂曉雁-08
推薦車款:GLB 200
GLB滿足豪華七人座的優勢,全家大小加上阿公阿嬤含飴弄孫,只要出遊一台應有盡有,更讓人驚豔的是全車系標配自動跟車,主被動安全配備一應俱全,讓全家歡樂出遊時也被安全的保護著!在科技感與實用的舒適感之間,全能滿足!
賓士 呂曉雁-09
銷售汽車廠牌:MERCEDES-BENZ
服務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復路二段81號
手機號碼:0989082068
專區連結:MERCEDES-BENZ-呂曉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