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服務到位還不夠,更要暖心有溫度!TOYOTA台北 銷售顧問_陳啓樺
TOYOTA陳啓樺-01
揮別疫情,曾經亂了步伐的世界逐漸秩序,回首2020,大概是人類當代文明中最沈寂的一年!不同於世界按下了暫停鍵,2020對啓樺來說卻是事業加速前進、永誌難忘的一年,因為在這特別的時間點,她初次站上了人生事業的巔峰,勇奪和泰2020銷售業務NO.1。

在最熱銷的汽車品牌,最高累積銷售數字,這樣的成就會讓人感到飄飄然吧?「當然開心極了!」啓樺回應以爽朗的笑聲...「但也超辛苦der...」她苦笑道。的確,進入和泰銷售體系後至今剛滿四年,從前兩年的碰撞摸索,到第3年的快速成長以及2020年的突飛猛進,啓樺一路走來吃了不少苦頭。該是她份內的工作,她絕對負責到底 ; 超出她責任範圍以外的事,她也帶著滿懷熱誠與著服務的心全力付出, 這樣才不辜負當初介紹她進來的朋友啊!
TOYOTA陳啓樺-02

TOYOTA陳啓樺-03
啓樺回憶當菜鳥的時候,一位前輩主管教了她很多「眉角」,特別身處在服務業,處世為人若懂得善於運用一些小技巧,做好「公關」、用心「交陪」,做起事來會更得心應手。好比,時不時買個小禮表心意或工作上願意多付出一點勞力,就能給客戶和夥伴同仁們製造一些意外驚喜與好觀感,做起事來也能處處逢源。銷售顧問不只是做好買賣,能成為一個暖心而有溫度的人那就更棒了。
TOYOTA陳啓樺-04
TOYOTA陳啓樺-05
視客戶的需求,提供最好的服務,同時針對不同個性,投其所好、真心交陪,在這價格殺到見血的時代,啟樺的服務早已超越價格,如今,很多客戶更早已成為一起出遊吃飯、且能夠彼此分享生活點滴的好朋友呢!
TOYOTA陳啓樺-06
TOYOTA陳啓樺-07
推薦車款 CAMRY
身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車款,Camry一直是許多消費者的最愛,儘管現在休旅車當道,但這款大型旗艦仍不減其魅力。特別是以合理價格就能買到日本進口高品質,外型氣派、座艙空間大,而且配備豐富、稅金又很OK,我實在想不到什麼理由不推薦給消費者。
TOYOTA陳啟樺-09
銷售汽車廠牌: TOYOTA
服務地址: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127號
手機號碼: 0981-230310
專區連結:TOYOTA陳啓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