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一切經歷都成養分 努力不懈必有成就!Mazda新竹_曾妍筑
Mazda曾妍筑-01
每一段經歷都成妍筑的養分。高中半工半讀,第一份工作便踏進廚房,就算手泡了水或磨破了皮也從不喊苦,大學時更在高雄飲料店打工,第一次與人面對顯得生澀,而當時店長致贈一本書「服務決定價格」,至今仍然放於案頭時時翻閱。另外大三時的保險實習經驗更打下了業務基礎,對汽車產險更加熟悉,畢業後先是加入財務內勤後轉至銷售顧問領域。

回想初期很是辛苦,白天陌生開發、晚上電話關懷、雨天騎車親訪,就算面對上百萬次拒絕,妍筑不氣餒的快速收拾好心情,微笑面對下一個客戶。對於不熟悉的領域,就是練習再練習,反覆請教主管及前輩,讓妍筑更有邏輯的介紹馬自達獨特設計,甚至對複雜的車險內容,能以更生活化易懂讓客戶了解。您們未曾考量到的,妍筑都幫忙層層把關。
Mazda曾妍筑-02

Mazda曾妍筑-03
回想起第一台賣出的車,寫訂單手抖,現今則是流利自如,妍筑眼底感謝前輩總是一旁手把手的帶起,也謝謝客戶給予機會。

就算許多人不看好,只要一步一腳印,不顧一切的向前衝,必能獲得回報。妍筑的人生哲理就如Mazda的品牌理念「永不放棄的挑戰者精神」,不停地超越自己,就是如此。其中,妍筑在2019年拿下了新車業務全部的獎項,Mazda 業務部新車銷售、新保銷售、百貨銷售、續保銷售、顧客銷售滿意等五項「第一名」大獎,同時是史上第二位滿貫王。
Mazda曾妍筑-03-1
Mazda曾妍筑-04
印象深刻那天,展間門口來了一台高級跑車,沒有多想,咚咚咚,妍筑立刻跑出去迎賓,客人搖下車窗只問了句:「有沒有Wagon?」妍筑聊了半晌後並留下電話,客戶立即揚長而去。時隔兩個月,叮叮叮,一通電話撥了過來,原來是那天打開車窗的曾老闆,曾老闆來電詢問Mazda 3並且立刻下單,表示公司用車需求,再隔三個月又致電幫朋友問了一台CX5,妍筑不但感激更是問起曾老闆怎麼願意給他多次的機會?曾老闆坦言,那日停在展間前,看到妍筑跑出門外招呼,被當時真誠的菜鳥模樣感動。再隔一年,曾老闆電話五分鐘內,為老婆直接下訂了一台MX5,妍筑對曾老闆百般感激,並時時提醒自己莫忘初衷,永遠保持當初的服務熱忱。
Mazda曾妍筑-06
Mazda曾妍筑-07
踏入車業四年,喜愛自身品牌的妍筑,靠自己購入了Mazda2,不但更瞭解客戶的用車感受,同時駕駛著愛車,踏遍台灣的各角落,不論是外縣市領牌或拜訪客戶都親力親為。當然更重要的是以更多的同理心,陪著客戶解決所有用車的難題!
Mazda曾妍筑-08
MAZDA曾妍筑-08-2
推薦車款:Mazda 3 五門
如果想同時擁有安全的科技配備、具有設計感的外型、日式簡約的內裝質感、全員駕馭的樂趣、百萬內日本原裝進口車,相信這台很值得珍藏。
Mazda曾妍筑-09
銷售汽車廠牌:Mazda
服務地址:新竹市中華路一段241號
手機號碼:0980-865097
專區連結:Mazda曾妍筑
Mazda曾妍筑-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