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暖心助攻 千輛里程碑將達成!~Toyota桃園龜山所_銷售經理 劉慧君~
Toyota劉慧君-01
慧君從金融界轉汽車銷售,轉眼過了12個年頭!她謙稱自己算不上資深、表現還算過得去,但其實她拿過不少獎盃且年年被公司招待出國,而馬上就要迎來她銷售生涯的第一千台車,言談之間喜悅還是藏不住!

千輛里程碑用12年來完成,算算平均一年約莫就是要賣80多輛!在汽車銷售耕耘多年,交出這亮眼的成績單,慧君沒展現半點傲氣,每天依舊堆滿笑容地服務客人做好份內的事。業務這行辛苦不必多說,月月歸零的數字實在很刺激,因此即便已身經百戰,但工作上還是戰戰兢兢,她說,能活下來比較重要!
Toyota劉慧君-02

從金融界轉來賣車,慧君雖吃了不少苦頭,但學到的東西也真不少,她發覺,服務客戶並把車賣出去這件事,似乎沒有公式可套用,因為狀況每每不同,時間久了,相較以往她變得處事圓融且更有應變能力。她永遠記得人生中賣出的第一輛車,客戶在交車時還主動貼心的準備一個小紅包,上面寫滿祝福與鼓勵的話語,讓慧君心裡覺得好溫暖,原來,交易這件事不只聚焦在金錢與貨物上,更帶有人與人間的情感交流。

隨著經驗累積與人脈的經營,慧君開始懂得經營之道:買賣以外,還得把人味加進去,這樣過程會比較開心。慧君曾服務過日本客人,交車時特別準備客戶老家沖繩廟宇的包裝紙,裡面放的卻是滿滿台灣味的中文平安符吊飾,讓客人很感動。她也曾為年長的買家在車內貼上功能標籤、製作功能使用小冊子。她甚至曾幫客戶打點佈置結婚禮車…等,這些暖心小舉動為自己迎來客戶的讚賞,很多都變成了朋友。
Toyota劉慧君-03
靠著暖心攻勢,慧君讓自己在競爭激烈的業界裡顯得獨樹一格。她說,目前也許還做不到Top Sales,但她希望能有更多客人是因為她的服務來買車,而不是拼價錢。她不斷強調要在工作中找樂子,雞婆費心或許會累一點,但客人開心自己也快樂,就都值得了!
Toyota劉慧君-04
Toyota劉慧君-06
推薦車款:Toyota Altis
推薦理由:我最推薦我家的Altis,因為它採用Toyota集團最新的TNGA 平台,車體剛性大幅提升而且操控性也勝過以往,再加上新車的配備質感相當出色,且各項主被動安全科技也提高到一個新層次,實在是相當值得入手的一輛車。
Toyota劉慧君-07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長壽路479號
手機號碼:0963113035
專區連結:Toyota劉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