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零話術忠厚老實 只分析最好車款給您-Lexus高雄 柳均凱
Lexus 柳均凱-01
曾在各大科技廠擔任維修工程師,柳均凱,做二休二,一進廠線便是12小時,整日面對機器的他,對著機器問了這一句,就只能這樣了嗎?

十幾年的維修工程師,開始思考自己喜歡什麼,均凱喜歡車,很喜歡車。當下的他沒有多想的,離去了熟悉的環境,當時的他對外頭的世界不慎理解,對人類更甚至有些陌生。仔細分析自身優劣後沒多想,隨即買一套西裝,雖然穿起來合身看起來卻顯得彆扭,均凱衝動的一個人拿著履歷就到了展間,大喊:「想找人資陳小姐」,全展間顧問們正好在精神喊話,所有人回頭,回頭看著並露出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現場氣氛瞬間凝結半秒即爆笑著緩解。就著這麼老實又誠懇的個性,再加上對汽車非常技術性及專業性的知識,均凱踏入了汽車領域。
Lexus 柳均凱-02

Lexus 柳均凱-03
記得人生賣出的第一台車是RX200t,那天一家人穿著十分樸素的進到展間,直說只是想借廁所。均凱沒有多想的指引,行進間閒聊到這位男主人也姓「柳」,如此特別的姓氏與均凱相同,兩人一見如故,柳先生才透露家中賣豆花以及各式冰品,一直想換車家中卻沒有適合的車位給愛車,所以延至今日都尚未購買,均凱想了半晌,不但為他分析出適合全家人出門遊玩的RX200t,更找到最適合的保險方案。

理工科出身的均凱,沒有任何感性的話語、粘膩的話術卻有最真誠的心,以深刻的邏輯分析需求而且誠實。那天一位非常年輕的客戶問起Lexus 最高規格車款LC500h,客戶非常讚賞Lexus 的內裝舒適性,再加上細緻的做工,因此堅持要試駕一番。經過百般複雜的手續,均凱邀請客戶一同坐著高鐵至台北,試駕全台唯一試乘車,結束後客戶十分滿意的簽單。買車至今四年間,均凱必定提供最高規格的服務,至客戶家中處理後續的各式維修保養,並獲得客戶十足的信任。
Lexus 柳均凱-04
Lexus 柳均凱-05
均凱愛車如癡如醉,平日處理汽車大小事,展間看車假日更是愛開著車兜風,自己唯一一台RX跟著車友們跑山,有時其他跑車朋友們更會大大稱讚,一台休旅車RX的性能竟然能夠緊緊咬著麥拉倫、馬丁等高性能跑車,均凱的操控真正厲害。均凱卻也總是淡淡回一句,這要歸功於車性能好,Lexus真是Experience Amazing。

汽車,對均凱就是生活的全部,待在展間永遠多於家中,如果想找均凱,他不是在開車,就是在開車的路上。
Lexus 柳均凱-06
銷售汽車廠牌: Lexus
服務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所三段386號
手機號碼:0918091885
專區連結:Lexus柳均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