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我金牌我驕傲 我用生命在賣車!TOYOTA台北 銷售顧問_張雅粧
張雅粧來自好山好水的花蓮,除了皮膚白皙、面容清秀外,她更有張酷似藝人小S的明星臉。也許是高顏值助攻、也許是服務夠好,入行才近2年左右的雅粧在1年多前就已升上主任,競賽月時更奪下新人業績第一名,年度成績也擠進「100俱樂部」(年販超過100台)…
TOYOTA張雅粧-01
TOYOTA張雅粧-02

透過這一張張漂亮的成績單,你一定以為雅粧天生就是個銷售高手,事實上在踏進車業之前,她可是在“麥當當”服務達10年之久的資深員工,賣車這行業根本從未出現在她職涯的選項!那是什麼樣的契機讓她決定轉換跑道呢?「趁年輕給自己一些拼搏的機會吧?!」畢竟餐飲服務業做久了,升遷有限制、收入也有天花板,想要讓自己的生活更有挑戰性,那就來賣車試試看吧!張雅粧說。
TOYOTA張雅粧-03
TOYOTA張雅粧-04
從舒適圈挑戰全然陌生的未知領域,這來自後山北漂打拼的女生不怕嗎?擔心疑慮是難免的,但為要追求更好的自己,就放心拼了吧!短短的2年內,張雅粧就用實力證明自己,對她成就刮目相看的朋友更笑稱她是「被餐飲業耽誤的汽車銷售員」。而她究竟是怎麼辦到的呢?
TOYOTA張雅粧-05
TOYOTA張雅粧-06
面對一個價格已被打壞的市場,業務員所能做的就是提供更好的服務,雅粧說,他會以換位思考的方式、站在客人的立場去想,在做得到的範圍之內將客戶服務做到最好,達成WINWIN雙贏的目標。而為要把握住每一個機會的張雅粧,更是台灣南北跑透透,再遠的客戶她都不辭千里盡心服務,有客人笑稱她拼命的程度簡直用生命在賣車!
TOYOTA張雅粧-07
這2年來,張雅粧不僅用成績證明自己,在面對充滿挑戰與不確定性的銷售路上她更不斷自我激勵,她甚至給了自己「金牌銷售員」的封號。想買車兼看“明星”的,別忘了來TOYOTA敦化所逛逛喔!
TOYOTA張雅粧-08
TOYOTA張雅粧-09
推薦車款 COROLLA CROSS
近年來因著高張的休閒風氣與擋不住的SUV趨勢,讓人氣超高的COROLLA CROSS成為TOYOTA新一代神車,這也讓張雅粧接單接到手軟!她說,這是一款風格帥氣、顏值又高的新世代跨界物種,除了空間機能實用以外,安全配備更是一應俱全,整體CP值相當高,值得推薦給大家。
TOYOTA張雅粧-10
銷售汽車廠牌: TOYOTA
服務地址: 臺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號
手機號碼: 0955-234502
專區連結:TOYOTA張雅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