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微小細節為你把關 誠懇待人客戶至上!Honda台中_戴瑞恩
Honda台中 戴瑞恩-01
大海的男兒終回到陸地。對交通運輸情有獨鍾的戴瑞恩(以下簡稱:小戴),出社會第一份工作是海洋運輸業務,多年後將對大海的情懷移轉至汽車上,小戴聊起自己總是害羞靦腆,但見到客戶時總能拿出百分百的熱情。不論遇見什麼樣的客人,馬上能如變形怪般,將自己置身於相同頻率中。曾經一位大哥一進到展間,小戴馬上彈起來拿起水杯鞠躬,持著一口台語將大哥服侍得服服貼貼,又一次遇到年紀較輕的客人,轉瞬間小戴堆起了笑臉與客人更加口語化聊了起來。小戴還在持續學習更有彈性能屈能伸。
Honda台中 戴瑞恩-02

小戴熱愛本田的操控動力,相較他牌,本田有著獨家特色。原本以摩托車起家的本田,引擎動力以及性能表現在同級距車款中,說做的最好也不為過,來看本田的客戶中多數為真正了解本田,而小戴也會更加花心思去了解客戶的深層需求。有些客戶是人生第一次買車,一輩子存錢就砸在這台愛車上,交車前叮嚀小戴拿起放大鏡細細檢視,小戴當然拿起「顯微鏡」,比客人要求的更加倍小心,深怕有一絲水痕或一片烤漆顏色誤差。曾經真有一次,一位客戶訂了CR-V ,當車從台南調上來,小戴首先發現了輪圈裡頭窩藏有髒污,二話不說他便將車送至專業洗車廠,拆下輪圈後高溫蒸氣殺菌,並且顧及到客人有嬰幼兒,將車內空間詳加再整理一遍,貼心舉動不止於此。
Honda台中 戴瑞恩-03
那日,一位客人進到展間,直跟小戴說想要一款專屬於自己獨特意義的車牌,刻意選了夫妻的紀念日,小戴費盡苦心不多收取任何費用的領出相應車牌,夫妻倆不但開心,日後每每見到小戴更是拿出親手做的食物請他嚐嚐。銷售顧問販售的是專業,不論是什麼樣性別、外表、氣質,小戴都以真誠的心去對待,從進到展間的第一刻絕對鞠躬彎腰,以客為尊,最終護送客人出展間,揮揮手說再會,這些都是小戴對待事物的一種最認真態度。不論買不買車了,能當上朋友才是最真切的事,畢竟買車是一時,但交朋友卻是一輩子。
Honda台中 戴瑞恩-04
推薦車款:Honda HR-V 1.8 S
對於每個人一生,買車是階段性的體驗,年輕時嚮往跑車,組了家庭換成房車,生了孩子需要休旅,而CUV的車型位於其中,HR-V搭載了I-VTEC引擎,有著高效動力輸出與節能油耗的極佳表現,經常讓駕駛讚不絕口,財富有限更換頻率縮減,選擇Honda HR-V會是極佳的選擇。
Honda台中 戴瑞恩-06
銷售汽車廠牌:HONDA
服務地址: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159號
手機號碼:0985-367075
專區連結:HONDA戴瑞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