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風格的展現如穿衣 品味的延伸如駕車 —Toyota蘆洲 銷售顧問_李雪綺
「五年換一次愛車,兩年換一襲衣物,雖然賣的產品屬性大異但唯一不變是與客人相處的心!」
Toyota 李雪綺-01
遇到Toyota 前,Michelle 為了夢想創業,自己批貨、進貨、管理賣起衣服。每當客人進到門市,Michelle 會深受客人的氣質所吸引,仔細觀察並從各種角度切入進而分析了解需求,為每個人搭配出最適合的一身氣質,佛要金裝人要衣裝,而汽車也正是人們對於品味的另一種展現。當客戶踏入展間,Michelle 第一時間先是聊起天,了解客戶想要什麼,進而找出專屬客人的汽車品項。
Toyota 李雪綺-02

從低單價的服飾轉戰高單價的汽車或許大,經常有客戶一台車開了十幾二十年,真的開舊了壞了才換新車,對這些人來說汽車就是代步,然而對Michelle 而言,讓客人開到最舒服車才是最重要的。熟練都是經驗的累積,然而回想起青澀的第一次,Michelle 什麼都不懂,展間也正好沒有其他前輩,孤身一人硬著頭皮便上前解說。那天是一對父子,父親準備為剛上大學的兒子買一台成年禮,南下念書前幾日來到展間挑一台適合學生的好車。Michelle特別感謝他們願意給他這麼一個機會,一個機會訓練自己問問題的專業還有開口介紹車款的勇氣,最後願意與第一次賣車的Michelle 簽單。
Toyota 李雪綺-03
Toyota 李雪綺-04
賣出車有什麼樣的感受?Michelle 從賣車感受客人對他的肯定,同時自己也更有自信。Michelle 說銷售顧問就好比種花一般,認識到任何一位朋友就像種子,慢慢在心中發芽,等到時機成熟時便會會開花結果,如緣分,時候何時到無人知曉。
Toyota 李雪綺-05
Toyota 李雪綺-06
平常的Michelle喜歡逛逛書店,書本能讓心情沈澱下來,待情緒平穩後又是新的一天可以重新再來過,面對新客戶時調整後,換上最好的姿態,讓客戶配上最適合汽車,汽車乘載了所有人一天的情緒,記得Michelle 從創業時便與車為伍、與車為伴,從每天早起至工廠載貨一直到今日,汽車已成了生財工具,每賣出一台車就好比為客戶穿上衣服般,讓每個人都有最帥最美的一面。
Toyota 李雪綺-07
Toyota 李雪綺-08
推薦車款:Toyota Corolla Sport
說起最推薦的車款,原名為Auris的Corolla sport ,在同級距車款中Corolla sport使用了最舒適的跑車級麂皮座椅,駕駛感受不但舒服還能接住一整天的煩惱,另外,在TNGA的造車工藝下以及絕佳主被動安全系統中,車主的動能安全能一次滿足。
Toyota 李雪綺-10
銷售汽車廠牌:TOYOTA
服務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正和街23號
手機號碼:0915991103
個人專區:TOYOTA李雪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