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真情待車真心待人 與客戶交心一輩子!Audi台中 銷售顧問-王浩庭Kevin
Audi台中-王浩庭Kevin-01
集團旗下擁有12個品牌,以奧迪為中心上至藍寶傑尼下至斯柯達,最強的造車技術打造出來的品牌,動力引擎、外觀性能、維修保養都在最高技術水準下完成。每當說起奧迪的品牌理念,Kevin 眼裡發著光,從第一台車便開著奧迪不論換幾台,獨愛奧迪。生性喜愛變化的Kevin 從銀行內勤轉換跑道至汽車業務,拋開數字的束縛,初期的他沒有人脈、行銷、話術概念,一切皆從零開始,在短短一年之內透過公司的內部培訓以及外部經驗,再加上自身不斷努力一再進步,數年內榮獲了2016年及2019年奧迪全台個人業務第五名。Kevin 特別感謝公司的栽培才能讓他有今天。
Audi台中-王浩庭Kevin-02

Audi台中-王浩庭Kevin-03
Kevin說賣車的當下真的很感動。還記得第一個月賣車,那天一位台商吳大哥信步進展間,正好由Kevin 接待,在還不太熟悉的情況下,被吳大哥調侃一番:「是不是沒經驗,不太懂啊!」Kevin 摸摸頭坦白道,「這是我第一次講解,第一個月賣車忍不住有些緊張。」當下吳大哥看在Kevin 的誠懇十分願意給他一個機會,在吳大哥一家還沒回台灣置產的情況下,便簽回一台Q7 。簽下訂單在一般人看來平淡無奇,但對Kevin 來說,實則是這六年情緒低落時的動力,而這正是辦公桌前的那張照片,小心翼翼地洗出來,放在辦公桌上珍藏著。

對客戶的貼心舉動不僅限於銷售前,售後服務才是Kevin 存在的最高價值。星期天午後,一位客人來電告訴Kevin 車子爆胎在阿里山半山腰,二話不說,Kevin 從台中開了一台一模一樣的Q5,一小時內上了山,或許是天氣熱了些,客戶的兒子問著怎麼有燒焦味,客戶摸著兒子的頭說:「Kevin 哥哥開的急了些。」Kevin 不論對於人或車都抱著最真摯的情感,對待客戶的車如此,對待自己的車亦如是。汽車是夥伴,有著靈魂。每當下班開車回家,他會靜靜的陪伴車直到聽完一首歌,進電梯前還不忘再回頭看一眼愛車,對車如此珍惜,對客戶亦是。
Audi台中-王浩庭Kevin-04
Audi台中-王浩庭Kevin-05
Audi台中-王浩庭Kevin-06
Kevin 喜歡與客人交流進而找出需求。那天展間進來了一位醫生,原本看的是小型休旅款Q2,更深入聊天後,Kevin 挖掘出醫生的跑車夢,兩個人一拍即合,一台TT便試乘起來,當下迎風而來的舒適感以及聲浪,完全是其他同級距小跑車所不能及的,而醫生買下了人生第一台小跑車,這才是Kevin 賣車至今的感動。
Audi台中-王浩庭Kevin-07
Audi台中-王浩庭Kevin-08
推薦車款:Q3 sportback
Q3 sportback 車身線條乾淨利落,八角型的水箱護罩霸氣而顯眼,動力引擎上配了全新TFSI的輕型複合動力系統,不但更加省油,女生開也絲毫不費力。
Audi台中-王浩庭Kevin-09
銷售汽車廠牌:Audi
服務地址:台中市南屯區五權西路二段589號
手機號碼:0936-723908
專區連結:Audi王浩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