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誠實銷售絕不欺瞞 比您更關心您愛車 _KIA商用 台中 銷售顧問-邱士恆
KIA商用 台中 銷售顧問-邱士恆-01
士恆是個憨厚老實的人,不管上山下海只要是他到的了的地方,絕對使命必達。
接觸汽車接觸的早,對於士恆,汽車的每個零件都有生命,在他眼中,每部車都能找到自己適合的主人,家中早些年賣中古車,當車被第一位主人賣掉後,士恆必定能再找一位溫暖的駕駛再好好愛車一次。

如今待在新車市場則是一個全新的領域,小貨車更是一個更狹小的市場,除了客群不同,通常也是有特殊的需求民眾找上門,士恆二話不說問起需求,貨車要四驅?後驅?尾門?立架?或是一定要求的扭力、馬力、穩定性,士恆都能像百寶袋那般滿足客戶要求。
KIA商用 台中 銷售顧問-邱士恆-02

KIA商用 台中 銷售顧問-邱士恆-03
對於士恆來說每個人都是最特別的,用心的對待才是他的初衷。
曾經一位客戶在網路上約了士恆看車,客戶工作忙,抽了空與士恆會面,方才對了眼,前後繞了一圈,客戶發現車子完美符合了要求,過了三分鐘,客戶拿起筆與士恆下了單。

當然,售後服務是每個賣車的人最不能省略的事。買貨車的客戶突發狀況多,曾經一位客戶除夕夜前,在開車載貨的途中,半路竟然拋錨了!客戶一通電話,士恆立刻上山,看了車況發現無法立即修復的情況下,士恆將客戶在下了山並且借一輛客車給他,讓他在過年期間至少還有一台車代步,緊接著回頭繼續處理山上的貨車。
KIA商用 台中 銷售顧問-邱士恆-04
KIA商用 台中 銷售顧問-邱士恆-05
每一台車都是最特別的,對士恆來說每天不摸一下車,大腳油門或是洗洗愛車都覺得渾身不對勁,愛車的程度佔據了生活,因此愛屋及烏至每一台他賣出的車款,總是定期問客戶汽車使用狀況,若是有任何不懂處,士恆親自到府詢問狀況,連著當兵的好朋友都會每天打給士恆詢問有沒有好車出售!

客戶對於士恆來說都像兄弟們那般,一句話,「欸哥,最近車況還好嗎?」大概是士恆每天日常。
KIA商用 台中 銷售顧問-邱士恆-06
銷售汽車廠牌:KIA商用
服務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三段618號
手機號碼:0911-559698
公司電話:04-25882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