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為亞洲地區搶先推出New Volkswagen

堅持「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 宣告下一個世代的品牌樣貌

→ New Volkswagen不只在廠徽上做出顯著的改變,更以簡單、俐落的設計語彙,延續People’s Car品牌建立之初的精神。
→ New Volkswagen持續傳遞「以人為本」的精神,而在未來更強調不過度修飾,用更純粹的品牌樣貌,捕捉人們最真實的情感,並且以更貼近人心、更活潑生動的語言和觀點敘事。
New Volkswagen宣告未來將持續「以人為本」的精神,並且提供消費者更無縫隙、零時差的品牌服務,引領車壇進入下一個世代;台灣福斯汽車於亞洲搶先推出New Volkswagen,足見Volkswagen原廠對於台灣的重視,而New Volkswagen也即將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登場,呈現充滿活力、自信的品牌風格。
VW-1

New Volkswagen以人為主角,呈現新世代的視覺觀點。
New Volkswagen除在全新品牌  廠徽上的改變,同時延續品牌初衷「以人為本」,強調顧客體驗,並且因應5G的來臨,以            「數位導向」,未來將革新數位化服務,使線上服務更加整合,更以「全新態度」,著重於人性化、開放性、透明化和真實性,使汽車不再只是移動科技,更是解決人們的移動需求,藉此更體現       「品牌差異」,以全新的品牌識別和設計語彙,New Volkswagen將更強調與其他品牌的差異性,讓每位顧客都能感受到來自於Volkswagen的服務,擁有「完善的品牌體驗」,使之無論身處世界各地,都能享受絕佳的無縫隙、零時差品牌服務。

而未來New Volkswagen將以本質樣貌展示, 關注的重點不僅只是汽車本身,而會更強調消費者的生活日常體驗,因此在視覺呈現上盡量不做過多修飾,也不再僅以產品為視覺焦點,轉而以「人」為主角,捕捉人們最真實的情感,同時採用消費者的觀點,以更貼近人心、更活潑生動的陳述真實故事;此外數位化更是New Volkswagen的發展重點,更多的用戶互動,呈現更為強大的視覺、大膽的風格,色彩也更加豐富。

台灣福斯汽車將於2020世界新車大展搶先發佈New Volkswagen帶來嶄新的品牌樣貌和精神,屆時邀請台灣消費者親臨鑑賞,New Volkswagen以人為本的品牌精神。

更多內容請點擊:
➡️買車不知從哪下手?購車趣告訴你
➡️更多新車訊息盡在購車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