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gly power and beauty,BMW給您全方位的生活樂趣! BMW高雄汎德-莊東岳

BMW高雄汎德莊東岳-01
任職於高雄汎德莊東岳畢業於師範大學音樂系,4歲半開始學小提琴,對音樂始終熱情的他,可以至國中、小學任教音樂老師,卻因為對於〝車〞情有獨鍾,終究放棄教職。

由於愛車也熱衷賽車,追求車子的性能、速度外,也親自學習修車以了解車體構造。大學畢業在家幫忙的時間裡,逢住家的對面保時捷旗艦店成立,看著看著,於是產生了「如何進入汽車行銷?!」的念頭。隨即開始上網搜尋如何取得相關資歷或證照,「沒進入這一行前,我已經考上產險證照。」莊東岳說。或許就是這樣一股意志力,加上自己對於賽車及BMW品牌、性能、價值、操控性都非常熟悉,遂開始留意職缺、投遞履歷,2周後遂於BMW中古車部獲得面試。或許因為自己的行銷企圖過於熱情與堅定,加上對於BMW車款瞭若指掌、又有賽車、修車經驗,遂由主管引薦、轉至新車部面試。
BMW高雄汎德莊東岳-02


自2018年7月底進入BMW行銷團隊,3天內遂將所有車型品牌的內裝代號熟背完成,2周後開始值班(一般人需一個月後正式值班)。「我在BMW這段期間,有兩項覺得自豪的紀錄,第一是到職第三個月的一天裡連續簽訂了三台車,第二則是到職第三個月即完成一個月9台車的簽訂、同時當月交7台車的佳績。」莊東岳說。

莊東岳在與客戶交談時,著重需求分析(車型、性能方面),同時也對於他牌進口車款的優缺點,預做大量的功課,所以他總是能在與客戶聊2~3句話的時間裡,了解其想要的車款、性能及需求。他並表示:「在BMW資淺的年輕業代,多半從零開始,需要的是對於工作的熱情以及專業知識的養成,我也會陪客戶去他牌試乘,再做需求分析,獲得對方的信任,做到〝只要買車,就只想到我〞的概念。」
BMW高雄汎德莊東岳-03
在汽車銷售市場普遍〝先購買、再服務〞的觀念下,〝先服務、再購買〞是莊東岳給自己的座右銘,如果您要問莊東岳是如何讓客戶介紹客戶的秘訣,他說:「表裡如一,〝誠信〞讓人感受到。了解客戶需求再推薦,找到合適自己的車才重要。」
BMW高雄汎德莊東岳-04
推薦車款:BMW全車系
推薦理由:您或許會問:BMW10多年來第一代到第七代怎麼都長一個樣?!
隨著時間的累積,BMW車款大都只做微幅調整,集優去劣設計訴求,如動物的演化,符合自然需要。BMW造車的功力,已達雕刻藝術美學般的精湛卓越,每個人有不同的需求,需要透過溝通得知需求分析後才能替客人推薦一台屬於個人最適合的車型。

BMW高雄汎德莊東岳-05
銷售汽車廠牌:BMW
服務地址:高雄市博愛三路582號
手機號碼:0975207739
專區連結:BMW莊東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