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耀之星] VOLKSWAGEN朝聖之路一個人走,但不孤單;銷售人生有汗有淚,更值得回味-福斯 台中展示所 銷售顧問-陳思安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01

銷售這門行業,工作時踏實,該認真生活時也不能遜色。

試想自己在固定行業十多年,你放得下現狀大膽去追求自己嗎? 也許大家都會說:等我換工作時或等我退休後一定要… 有了另一半被干涉了? 有了孩子不方便了? 或是說,這個社會給你的道德責任太重,怎能說玩就玩? 擁有靈魂的人們卻像機器一般日以繼夜的運行,也該關機休息,透過一場旅行,不論是自我解放還是放逐自己,真的不需要太多理由,如果你也有勇氣一個人帶著護照前往非英語系國家,用最純粹的方式與人互動,靠自己的雙腳來體驗過程,我希望你正前往西班牙朝聖的路上出發 BUEN CAMINO。

很榮幸能透過這次的專訪,分享自己在朝聖時獲得的感觸,我也將其運用在工作與生活上,如果您閱讀後不論是對聖雅各之路有興趣還是有購車的需求,歡迎與我聯繫。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02
在這條擁有千年歷史的朝聖路上,每年都有數以萬計的各國旅人前來,每個人的理由都不一樣:宗教信仰、健行健體、蜜月旅行… 當然也有充滿傷心事的人們,都選擇在這條路放下心中的石頭,然而這也是朝聖之路神奇的地方:每位朝聖者的故事都不一樣,總會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甚麼,你也會不經意地成為他人的天使;水泥森林裡待久了,步調快、算計多,勉強擠出的笑容,你我都習慣冰冷,曾幾何時,你會對腳邊石頭的形狀呈現心型而感到驚喜? 會停下腳步看著孩子吹散蒲公英的純真畫面嗎? 說來都是微乎其微的插曲,但這段旅程,就是要你放下紛擾的一切,過程中除了走路還是走路,唯有不斷的跟自己對話,分享今日種種,檢討不曾自省的過往,當下也盡情享受所有陌生人都帶著微笑為你加油打氣,未來還有甚麼過不去的呢?。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03

因為每一步都實在的踏過,經歷的也更深刻,旅行過程就像人生旅途總有逆境,突如其來的一場大雨,即使抱病2天,仍需拖著濕黏難行的步伐繼續向前,但窘境不會太久的,總算在穿越森林過後的山峰上,天空露出陽光給我們溫暖,雨過天青回頭望才發現原來剛剛經歷的困境,渡過之後現在看來是如此美麗,然而現在踩的步伐相較之下是輕鬆愉快的,是不是自己變強壯了呢?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04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06
從事業務工作一段時間,應該也會有撞牆期,也會感到不愉快的時候,不過,過了那段時期,多了經歷自己更加成熟,應該也會感念那段自覺不足的那段過去,才有更棒的現在,是吧?

旅程的末端,告訴自己:快到了快到了,再撐一下!心裡頭一直這樣對自己說,也拜託膝蓋和腳踝跟著配合,卻一直忽略它們需要休息,除了吃飯時間不能停,到了溪流捨不得停下來冰敷雙腳,就因為不允許自己稍待片刻,偏偏硬撐走著的成效不見得好,反而每一步都更緩慢了。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07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08
工作時的大家是不是也是如此呢?怕跟不上或想超越別人,不斷前進,也許對身體說現在還不能放鬆,還是對家人說現在沒有辦法休假,最後終於到了自覺是成功的時刻,會不會賠了健康也少了家人的愛?這是一天下來的感觸, 望大家能在生活中參考。

旅行的終點也會是回歸原生活的起點,在一趟身心靈的出走後,深深相信一切都有最好的安排,該是屬於自己的,還是會以任何方式回到身邊,謝謝現在的品牌,擦肩而過了幾次還是在那裡守著,讓我感受到...原來自己是一個值得被等待的人;福斯提供的環境、給予個人發展的空間還很支持我做自己,一切的一切除了感動還是感動,未來的日子,我將會全心全意地奉獻自己,也歡迎所有美好事物進入我的生活。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09

我是陳思安,在Volkswagen 五權展示中心服務,歡迎您前來賞車。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10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10-1
從2018年6月進入福斯汽車,思安表示:「透過不斷的學習與累積的經驗,感謝車主們的支持、主管的栽培、公司提供的資源下,得以在2019整年度完成銷售62台的成績,鞏固客戶滿意度的同時,也奪下全省第21名的成績,希望2020的自己,還能持續“藍血沸騰”再創新、再突破、刷新自己的歷史數字,成為每年努力的成就紀錄。」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11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12
提及長時間投入汽車銷售工作以來,思安說起對於日後的工作期許:「13年過去了,說資深不及、資淺不對,但汽車銷售工作似乎帶給自己生活巨大的轉變。談起我的工作,不單單只是汽車銷售而已,更是積極協助每一位有夢的人達成所願,我是“圓夢大使”,也許未來業務工作將被生冷的電腦取代,但現在還是得秉持自己堅持與人互動的溫度,“交車,才是關係的開始”,一台車一則故事,我將繼續寫著自己這本銷售實錄,撰寫更多故事…。」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13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14
推薦車款:Tiguan
推薦理由:以上班族通勤來說4486的長度,停車位不難找尋,視野高度相較房車也來得有安全感!載父母和朋友出遊,車室空間寬敞,最重要的是 偶爾的一日休假,即可到戶外進行車泊旅遊,省下不少知名景點的高額房價,又可以在無敵美景前甦醒,Tiguan 肯定是上山去看海的最佳夥伴!車友募集中~
VW福斯 台中銷售顧問-陳思安-15
銷售汽車廠牌:VOLKSWAGEN
服務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三段109號
手機號碼:0986-938988
專區連結:VOLKSWAGEN陳思安
跨界文章:雪風電玩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