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宗翰
Lexus
銷售汽車廠牌:
Lexus
服務據點:
台中市
服務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335號
手機號碼:
0916147667
公司電話:
0916147667
成交故事:
8則
FB搜尋:
ottotsai53

來自台中Lexus 東南亞旗艦店
盡力帶給客戶優質的服務 更勝客戶的期待
Share
私訊聯繫業務
Lexus IS 300h F Sport Navi
成交時間: 2022年05月08日
成交區域: 台中市
購車心得: 醫師與太太結婚10週年,已育有一子,
為了讓太太有個難忘的母親節

想添購一台最新安全的
Lexus Is300h Fsport給太太使用,

特別選在母親節這天交車,
這份驚喜太太感動萬分
Lexus NX 200 菁英 PLUS
成交時間: 2020年05月30日
成交區域: 台中市
購車心得: 賀~台中所第一台新曜黑版NX200交車!
謝謝林校長夫妻的支持,因為調單位需要用車,體貼太太買一台安全熱門車款來代步。
林校長車款與選配件都用最好的,只希望太太能開心,所以宗翰也努力協助交辦事項。
剛發表的車型,訂車到交車只等待5天!

只要您有需求,宗翰會盡力達成期待
Lexus IS 300豪華
成交時間: 2018年09月16日
成交區域: 台中市
購車心得: 車主對車款完全不了解,賞車時帶朋友一同來,回去之後也一直詢問親友車款問題,每個人的想法不盡相同,所以遲遲沒有答案,直到宗翰約車主再來賞車一次,讓車主再一次仔細看車與詳談心中所疑問的地方,再經過了一次又一次的追蹤,終於做了選擇lexus的決定,車主交車當日一直讚揚宗翰的耐心與專業,最終才能有個決定的念頭,非常滿意is300車款。
Lexus NX 200t 豪華
成交時間: 2018年03月31日
成交區域: 台中市
購車心得: 車主周小姐從事醫療工作本身開賓士車,原本想繼續開已經習慣多年的賓士,但宗翰的客戶建議他可以多看看其他品牌,於是就介紹周小姐來LEXUS賞車,經由試乘後周小姐改變了他對LEXUS的印象,比較完賓士與LEUXS的差別後發現,賓士是品牌比較大,品質穩定性、售後服務、保養費用相較之下,都遠遠比不上LEXUS,於是周小姐決定放棄賓士,給宗翰一個服務的機會,整個購車的過程下來,注意到周小姐每天都要面對病人,呼吸大量的病毒,加上外面空氣常常拉警報PM2.5,於是決定送給周小姐空氣清淨機。交車時,周小姐看到我用心準備的交車禮,直說還沒給LEXUS服務到,就已經感受到LEXUS貼心的服務了,更別說是售後服務了,一定是超級棒的!
Lexus NX 200t 豪華
成交時間: 2018年02月16日
成交區域: 台中市
購車心得: 車主是宗翰一年前看車的客戶,因為當時資金尚未到位,故決定一年後左右再來購車,宗翰也沒因此放棄,平時當作朋友關懷問候,直到這個月業專連絡車主再次詢問購車內容,再次洽談後確定了車型並麻煩宗翰能馬上交車。但因為車輛必須等待,宗翰還是從中協調以最快時間安排交車手續。車主為保險業主管,宗翰為了讓車主留下深刻的印象,準備車主生肖的擺飾,祝福工作上能馬到成功,馬上有錢,車主看到非常開心,最後選擇lexus選擇宗翰果然沒錯,非常滿意這次的購車過程。
Lexus RX 350 旗艦
成交時間: 2018年02月27日
成交區域: 台中市
購車心得: 家族企業活躍於大陸,長期居住於深圳,早已將對岸文化深知熟稔! 近年考慮孩子的教育環境以及二寶的生產期,毅然決然的回到台灣待產以及準備大寶入學。 為孩子的考量,千里迢迢搬遷回到台中!如此大費周章只為了孩子們的成長,將為人父母之偉大完整的體現。 出入需要一部安全級數優良以及舒適車室空間,還必須具備便利性的電子配備,當然價格必須實惠,綜觀全車品牌也只有Lexus才有這麼高的CP值,更是附贈了超優質的售後服務、妥善率、最令人滿意的客休室,讓車主無時無刻都能感受到貴賓級待遇~ 透過邱小姐的叔叔介紹,得以榮幸為她服務,相談過程發覺邱小姐心思細膩,對車子有很豐富的認知,因而慎重以對提供各項細節,服務上更加用心~
Lexus NX 200t 豪華
成交時間: 2017年03月01日
成交區域: 台中市
購車心得: 車主在某一雨天為了躲雨而進來展示間,原本只是參觀,但因為業代的熱情介紹而對lexus有興趣,當天花了許多時間在了解車款上,也想將原本的舊車換新,享受高級車的安全與質感,隔天就與業代下訂車輛,交車時提供茶杯組給愛喝茶的車主夫妻,車主說會買車真是緣份,借廁所而買了一部車是很特別的經驗,沒想到選擇到對的車款,也選擇到對的業務,讓我再購車過程中很放心,也很順利的完成此次經驗,也會介紹給朋友購買lexus車款!祝用車愉快、事事順心~
Lexus NX 200t AWD F Sport
成交時間: 2017年07月18日
成交區域: 台中市
購車心得: 車主為珠寶盤商,年輕從學徒當起,做事非常認真省吃儉用,存了幾年的錢,開了第一家店之後,不斷努力才開了許多分店,至今已經是珠寶的盤商之一,也開了珠寶學校教導學員學習專業技能,因為與業代年紀相仿,知道工作辛苦也需要鼓勵,所以二話不說馬上下定車輛。 業代去公司拜訪時發現新成立的辦公室空蕩蕩,車主珠寶黃金相關產品皆有販售,故致贈象徵聚寶的琉璃與福祿揚名的桌上名片放置琉璃藝術品,讓車主除新車喜悅外,更能財源廣進、事業有成,車主聽了非常開心回去馬上擺放位置給業代看,並期許一同成長茁壯!

共有 0 篇留言

如要留言給業代,請先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