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時尚設計V.S智慧科技 !─ PEUGEOT 新北中和 銷售顧問 _曹卉穎

PEUGEOT中和 曹卉穎-01
滾石不生苔!努力不懈,精進專業,以創造更優質的服務。──PEUGEOT 新北中和 銷售顧問  曹卉穎

從事汽車銷售約莫進20年,曹卉穎隨時保持最佳狀態:「相較於生活,更熱愛我的工作!投注專業知識與服務熱忱,不斷的累積人脈,成為我從業以來的目標與願景。」
PEUGEOT中和 曹卉穎-02


從小受到家裡做生意的影響,曹卉穎最初從事保險、美體美容工作,多與業務方面有關;近20年的汽車銷售服務經驗中,如何從不懂車、到可以擁有專業、熱忱服務?!她表示:「因為之前在百貨業服務時間長,但薪資往往不成正比…二度就業的我,當時想挑戰高單價、精緻有型的商品,遂踏入汽車銷售市場。最初是完全不懂車,後來堅持努力不懈,漸入佳境;之後更投入PEUGEOT,深耕13年之久!」
PEUGEOT中和 曹卉穎-03
PEUGEOT中和 曹卉穎-04
對於工作,曹卉穎始終保持熱忱!提及這些年中最讓自己難忘的車主們,:「每位都令我難忘!因為PEUGEOT這個品牌,深得人心,常常當一位準車主來購車,最後全家甚或親戚都成為我的客戶;其中也有客戶換購或增購三台以上、也有兄弟、父子檔來找我購車…因為對於PEUGEOT這個品牌的認同,及對我的支持,幫我介紹…於我而言,這些都是工作以來的最大成就與反饋,讓我感激也感動。」曹卉穎說。
PEUGEOT中和 曹卉穎-05
業績上笑說不追第一的曹卉穎,從業以來對於業內每項競賽,幾乎使命必達,「以出國為競賽結果,日本、菲律賓、關島、帛琉,都有參加,雖說不追第一,但每一年也都在榜上擁有好佳績。」從事汽車銷售顧問這麼多年,待過不少國產及進口品牌,交車客戶數累積超過1800台以上,真心非常感謝願意給卉穎每一個機會的車主們。最後,選擇 PEUGEOT 做為長期經營紮根的決定,期許自己努力不懈,保持最佳服務熱忱,繼續累積人脈,也繼續服務更多準車主,
PEUGEOT中和 曹卉穎-06
推薦車款:PEUGEOT  5008
推薦理由:“優雅、寬敞、精緻”.是 PEUGEOT 5008 SUV 7人座擁有無與倫比的舒適性之外,與人的深刻印象。完美夠大的車室空間,滿足育兒需求、三代同堂、小家庭的駕車共遊時光,運動而精緻的線條,低調內斂的時尚外觀,凸顯您的生活風格與日常品味!
PEUGEOT中和 曹卉穎-07
PEUGEOT中和 曹卉穎-08
PEUGEOT中和 曹卉穎-09

想更實際體驗具時尚感的生活?!歡迎歡迎加入 PEUGEOT 的大家庭!試車體驗請洽PEUGEOT銷售顧問  曹卉穎!

PEUGEOT中和 曹卉穎-010
銷售汽車廠牌:PEUGEOT
服務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 524 號
聯絡電話:0910-135154
LINE ID:091013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