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udi魂來服務好每一位車主-Audi業代推薦_駱行健

Audi駱行健(以下簡稱:小駱)跟Y小編認識已有一段時間,一聽到購車趣將是以一個新型態的汽車平台呈現,又可以提昇業代人員的曝光度時,在網路開站前,小駱就說要當購車趣第一批曝光的優質業代人員!

先說說如何認識小駱好了,小編跟小駱認識已有三年多的時間,當時小駱是在Nissan服務,而小編的Big Tiida是跟另外一位業務購買,那時候我的車需要開回原廠鈑烤幾天,小駱是協助載我去捷運站搭車,因為這樣我們才會認識的,就在這短短不到10分鐘的路程,小駱問我從事什麼工作,我說我在漂亮家居雜誌上班,結果小駱笑了一下,他說:「我之前在你的競爭對手那邊上班。」但那是已經很久之前了;就這樣在車上小聊了一下,彼此擁有一個可以交流聊天的話題!緣份就是這樣奇妙,沒想到現在小駱跟我比當初賣我車的業代還熟!

小駱現在位於板橋豪宅-橋峰一樓的Audi展間,屬於狹長挑高的空間格局,從一進門每走一步,都可以感受展示間的用心,較小型的車會放在最前端,而大型的Q7休旅車則放在最後面,猶如人生階段,從兩人世界到組織家庭,不論任何形態下,Audi都可以滿足不同的購車族群。

在跟小駱聊天後我們發現,其實Audi車主有不少人是從事設計方面領域的,而這些人很奇妙,就是不喜歡雙B品牌,因為太高調,但Audi的車能給這群設計師車主,有種低調內斂、設計感十足且前衛造型,外觀線條的折線乾淨俐落,內裝賦予高品質的科技感,還有在一些細節及收邊方面是雙B無法比擬的,而設計師又是對細節及收邊特別龜毛的一群人,不是嗎!?

小駱從原本銷售國產車,接著挑戰銷售進口車,就是勇於接受挑戰的人,而小駱本身不是油腔滑調的人,如果想要找位專業、務實且服務好的業代,找小駱就對了;而且小駱在從事銷售汽車工作之前,自己本身也就是開Audi的車,我想用Audi魂來形容小駱是再貼切不過了。

lhgyguyog
*小駱從今年三月開始經營自己的FB粉絲團,目前已有1000多位粉絲,日前還舉行過小型的抽獎活動,網友們反應還不錯,每件禮物都親自打包寄送,暖度滿分。
ykjfuik
thrthgrthrtsjty


*小駱有個習慣,每輛車在交車前,會再執行一次檢查內裝及配備確認等動作,相當用心。
ghjh
*只要是Go Choicee購車趣的優質業代,都是總編輯Rick及Y小編親力親為去認識與了解,將更完整的資訊呈現給大家。

聯絡資訊

個人專區:AUDI 駱行健

連絡電話:0919387053

展示: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180號

FB:AUDI TAIWAN北區-駱行健的車友粉絲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