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國際新車大展焦點必看Audi、BMW、Lexus、M.Benz、Porsche、Subaru(上)
兩年一度的新車大展如火如荼展開中,各品牌精銳盡出之外,各位讀者粉絲們或許正在物色心愛的座駕,不過琳瑯滿目的車款應該怎麼看呢?既然進來展區了,有些車款可別錯過,首度來台展示的車款可不少,當然Go Choice購車趣的業代朋友們也正巧在現場,或許逛得累了,可以到他們的展區休息一下喝個咖啡~
654654

Audi品牌焦點必看

「RS5 Coupe」

全新世代Audi RS 5 Coupé不僅承襲DTM三冠王的輝煌榮耀以及Audi 90 IMSA GTO經典賽車的設計理念;而在銳利流暢的車身稜線之下,更搭載最新研發的2.9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與獨家quattro恆時四輪驅動系統,完美演繹出效能、性能兼具的動態表現,展現RS家族雙門跑車旗艦的不凡氣勢。台灣奧迪今日於年底世界新車大展前夕,正式宣布Audi RS 5 Coupé超值的預售價格之外,接單預售活動亦同步於12/20正式起跑。
1

「Audi A8」

全新世代A8除了身為品牌旗艦的尊榮身份,豪華車格早已樹立業界標竿,最引人注目的不外乎是搭載全新Level 3自動駕駛科技,此項全新停車自動駕駛系統,讓駕駛者於車輛停入或駛離停車空間時無需坐在車內,可透過智慧手機上的myAudi app功能即可啟動停車自動駕駛系統,駕駛只需長按Audi AI按鈕,車輛即會自動停車或駛出停車區域,駕駛可從手機上查看停車畫面,當系統完成動作時會自動打至P檔並關閉引擎,透過全新的智慧功能,節省用車人停車所花費的時間,給予駕駛與乘車成員更安全、更便利的駕馭體驗。
2
本站Audi會員駱行健,將於12/31(日)、1/4(四)在Audi展間服務各位。

BMW品牌焦點必看
「M5」

全新一代M5同樣採用4.4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高達600hp,較為不同的是首度搭載M xDrive四輪驅動系統,可在後驅、四驅之間進行切換,在保有原本後驅特性的基礎下,大幅強化整體的循跡性能,也因此造就更高的操控極限,當然這個來自M GmbH的「黑科技」,也是首次使用在M Power車系之中,足以見得全新M5的產品重要性。
3

「M4 CS」

M4 CS產品定位雖在M4 GTS之下,但卻是最接近E46 M3時代的CLS版本,透過大幅採用的碳纖維輕量化鈑件,減輕了車體重量,更在操控性能方面有著顯著的強化,已可是道路版賽車等級,動力則是上調至460hp,0~100km/h可在3.9秒完成,而且...紐柏林賽道成績足足比標準版M4快了14秒之多!
4
本站BMW會員張弼昇,將於1/5(五)~1/6(六)在BMW展區服務各位。

Lexus焦點必看
「LS500h」

新世代LS的長軸單一設定擁有比前代更長、更低的車身,並搭載LEXUS全新開發的GA-L新世代後驅底盤(Global Architecture-LEXUS),提供以駕駛為中心概念的全新駕馭體驗。在動力配置上,全新LS提供LS 500h、LS 500 等不同動力選擇。LS 500配置兼顧高動力輸出及優異耗能的全新3.5升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全新開發的「10速手自排變速系統」,擁有如V8引擎的充沛動力卻不需要犧牲油耗,同時又能抑制噪音與震動,更勝於現有V8引擎動力的421 ps 馬力/ 61.2 kg-m扭力剽悍動力輸出,令人興奮的操控性能,重新定義LS的性能表現與平順度,這具引擎代表LEXUS更為動感的新品牌方向。
5
6
本站Lexus會員馬淑貞,將於1/7日在Lexus展間服務各位。

Mercedes-Benz焦點必看
「AMG GT R」

完全承襲AMG GT車系源自賽道更適用街道之定位,GT R為家族中最接近賽道風格的代表,身為首輛以最高比例移植賽道精髓的道路版跑車,Mercedes-AMG GT R根植素有綠色地獄之稱的德國紐柏林賽道,不僅外觀披上了專屬的紐柏林消光綠車色展現血統,更以高達585hp輸出的前中置引擎搭配Transaxle後置變速箱架構搭配專屬底盤套件,與Active Aerodynamic Profile主動空氣力學裝置與輕量化車身結構,於紐柏林北側賽道締造7:10.9之單圈成績,打破市售量產前置後驅最快單圈成績。
7
8
本站Mercedes-Benz會員黃邦軒,將於1/1(一)、1/4(四)在賓士展區服務各位。

9
本站Mercedes-Benz黃晧瑋,將於1/2(二)在賓士展區服務各位。

10
本站Mercedes-Benz會員王曉筠,將於1/6(六)在賓士展區服務各位。

11
本站Mercedes-Benz會員溫思遠,車展期間也會在中華賓士高屏中山展示中心為南部車友服務。

Porsche焦點必看
「Cayenne」

成功的 SUV 車型Cayenne以全新進化的面貌問世,並結合更多經典的保時捷性能與優異的日常實用性。強大的渦輪引擎、最新的八速 Tiptronic S 變速箱、全新底盤系統、創新的顯示系統與控制邏輯將其運動性與舒適性推上另一高峰。
新款Cayenne車系搭載一系列全新研發的引擎。六缸和八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初搭載於 Panamera 四門跑車上。保時捷開發這些引擎的目的在於追求其引擎精減化的概念。所有引擎的排氣量已縮小,卻可提供比其各自前代車型更強大的馬力與扭力。為提高引擎性能及燃油效率,新一代引擎的基本引擎、燃燒過程、燃氣循環及增壓技術皆經過最佳化改良。
13
14
本站Porsche會員陳建安,將於12/30(六)、1/1(一)、1/4(四)在Porsche展區服務各位。

Subaru焦點必看
「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

首發配備「Eyesight智能駕駛安全輔助系統」將以限量200台形式,分別搭載甫於今年陸續全新發表的日本年度風雲車Impreza 4門& 5門、放膽跨界潮旅XV與完美跑旅Levorg等車款上,不僅憑藉著超越同級的最高安全配備,樹立汽車安全新標竿,全力體現SUBARU始終堅持「安全至上」的造車理念,更以超值價格滿足重視「高度安全」的買家需求。
17
18
本站Subaru會員陳學中,此次也在高雄鳳山Subaru展示中心為南部車友服務。

777888
*2018新車大展-1F平面配置圖

321321
*2018新車大展-4F平面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