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穿制服 華麗轉身-BMW全新世代X4
1
2014年第一代BMW X4的誕生正式為車壇開創豪華中型運動跑旅全新級距,上市以來深受消 費者喜愛,在全球市場創下超過20萬輛的銷售紀錄,台灣市場也有超過3,000台的亮眼表現 。全新世代BMW X4於今年3月在日內瓦國際車展(Geneva International Motor Show)正式 登場,承襲首代SAC車型的驕傲血統,強調雙門跑車的運動天性與出眾的性能表現,又具備 休旅車型多功機能性,同時滿足追求外型與空間的消費族群,獨樹一格的潮流魅力令所有 人著迷。 全新世代BMW X4車系編成由M40i領軍,分別計有X4 xDrive30i M Sport、X4 xDrive30i運 動版、X4 xDrive20i運動版共四款車型。動力系統採用最新BMW TwinPower Turbo引擎科技 ,搭載當代最先進、最完整的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與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科技,展現豪華中型運動跑旅的先鋒姿態。
2

3
全新世代BMW X4被譽為X 家族中最富個人魅力的車款,性格外放且勇於表現自我,高調中卻保有豪華休旅的內斂氣 質,令人不由自主懾服於其收放自如的運動魅力。 全新世代BMW X4車身尺碼相較第一代車型不僅拉長、加寬且車高降低,維持BMW經典短前懸 、長車頭設計及50:50的完美車身配重,並搭配類六角形的全新輪拱造型。為了強化整體運 動風格,車身長度增加81 mm (現4,752 mm),讓車頂至車尾的弧線更為優美且流線;增加 54 mm的軸距(現2,864 mm)加大車室空間,尤其可明顯感覺後座腿部有更寬闊的活動空間; 全新世代BMWX4也因車身寬度增加37 mm (現1,918 mm)而顯得更加寬扁、霸氣;整體降低3 mm (現1,621mm)的車身重心讓全新世代BMW X4更為低趴、跑格加倍強烈,彷彿隨時處於蓄 勢待發的格鬥狀態。
4
5
6
此次試駕的X4 xDrive30i,身懷252hp強悍動能,350Nm的扭力峰值更可在廣闊的1,450-4,800 rpm轉速域 爆發,0-100km/h僅需6.3秒即可完成;如此充沛的動力全都藉由換檔綿密、流暢的 Steptronic運動化八速手自排變速箱,呼應運動化休旅的設定,其運動化的懸吊反應搭配 上車體高剛性輕量化結構的採用,讓底盤剛性在操控時更加得心應手,同時智慧型四驅系 統,更能搭配三種駕駛模式的切換,給予征服各種路面狀況時最精準的動力反應。
7
8
BMW ConnectedDrive智慧互聯駕駛服務中,遠端遙控的功能相當厲害,甚至能觀看車輛周遭的狀況。
簡短的試駕體驗後,開過對於全新X4車系我們給它幾個簡單的重點,新世代的外觀造型更 加流線且銳利,跑格化的線條適合喜愛休旅車型但又不想穿著制服的族群。接著科技層面 明顯地再次升級,輔助科技也更為全面,也同步提供駕駛及乘員最佳的行車保護。再來動 態駕馭的部分是多數開過全新世代X4都相當有感的部分,操駕樂趣一直是BMW不曾妥協的一 環,透過更智慧化的四輪驅動系統、完善的科技輔助,使得X4擁有更高的駕馭極限,並不 是要讓駕駛時時刻刻去探究極限,而是讓每個X4的車主都能享受到心隨意轉的操控本質, 同時整體的駕馭信心也是只有開過之後,才能完整體會!

車型及建議售價
X4 xDrive20i運動版  253萬元
X4 xDrive30i運動版  273萬元
X4 xDrive30i M Sport  293萬元
X4 M40i  368萬元

更多內容請點擊:
GoChoice購車趣
買車找業代盡在購車趣